close

有一次我突然奇發想到,如果笨蛋花瓶活到歲數,還沒有伴侶的話,石頭剛好可以和笨蛋花瓶結為連理,(石頭也是高中男同學)

挖哈哈!~

笨蛋花瓶他是我高中女同學,她很喜歡拿我和她比較,那時候我不知道她的心計,外貌和交男友和何時結婚都要拿我比較,

笨蛋花瓶還會嫉妒比她美的女人(她其實不會化妝,只會保養而已),也喜歡指揮別人,因此大家沒人要和她在一起,只有不知情朋友才會和她在一起.

依我看來,笨蛋花瓶是幼稚無知的女人.

有時我真後悔當初看錯她,不該把她當作好朋友.

等到笨蛋花瓶在我背後捅一刀,才知道,後悔不已.

但是笨蛋花瓶已經博取大家信任,而我被大家指責我是不重義情朋友,給我很大的黑鍋~永遠到現在如此.

當初我是為了家計而努力賺錢加班,因此才會沒空陪笨蛋花瓶出去逛街,沒想到笨蛋花瓶不但不體諒朋友家計困難處境,

反而懷疑我是否交新男友,不斷指責我,還對外界說是我要和她斷交,讓我背負了不重情義朋友的黑鍋.

笨蛋花瓶果然是大小姐,最後我不想再沉默,好對外界說<我和她只是高中同學而已,從來不是好友>就這樣結束四年友誼.

現在已經十年了,但是我從此今後不參加高中同學會.

PS聽說笨蛋花瓶到現在還在吹牛,有男友也有工作,.....真正的是已經很久沒有工作,在家當米蟲,至於男友則虛構人物,當初算命說她會到50歲才結婚,看來是真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