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相親記

老媽當初沒有聽從外婆勸告不要嫁給我老爸,因為外婆看出老爸的缺點:體多弱病,又表裡不一...

老媽自以為老爸家境很富有,嫁到老爸家裡會很幸福,卻是不幸婚姻開頭.所以老媽跟我說要我好好聽她的話,安排我的相親.

我內心卻不以為然想笨老媽你自己看錯眼就算了,還幻想幫我相親,真自不力量...

第一相親對象是荷蘭光頭男子,40歲(當時我才23歲左右)

老媽開口說他從荷蘭賣掉房子來台灣的,所以他很有錢.    我一聽要昏到了心裡想這笨老媽你不知道現在就算有錢(賣房子的錢),若沒工作的話,荷蘭男子將來也會變成一無所有.老媽還說荷蘭男子會邀請我們去荷蘭玩喔!我心裡很想說那是客套話ㄟ....= =看老媽怎麼高興,知道就算我說了老媽是不會聽進去.

本來隨老媽高興就好,沒想到...不該發生了,就是我老媽的外公生日,很多親威來鄉下參加,老媽說也要帶荷蘭男子來,我反對,因為這樣會丟臉,但無奈老媽聽不進去,帶荷蘭男子參加後,很多親威跟我說他(荷蘭男子)就是你媽介紹相親?我一臉尷尬沒回答,接下來親威說你媽眼光很爛~,親威一眼看出荷蘭男子品性不好.  真是丟臉跳到台灣巴士海峽洗不清(在苗栗對面的海峽),對於愛錢本性的老媽真是恨恨養養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